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就业 > 正文

2019届毕业生领取派遣相关证明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4日 点击次数:



各位同学报到证毕业相关证明对于每一位毕业生来说至关重要,而且无法补办,请同学们领取后妥善保管,避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报到证和毕业证、学位证书同样重要,是人事关系转移证明,对工作以后影响深远,请同学们慎重对待,建议将报到证放入学位证书中一同携带,并在期限内到报到证抬头地址报到(多地可以网上报道,具体咨询报道单位)

报到证领取时间为6月26日下午14:30—1600,地点为乐育楼A座学院会议室,请各位同学登记领取。

户口集中迁移同学同时领取户口迁移证。

全日制境内升学同学无报到证,领取不参加就业申请表

注意事项:在报到期限内到抬头地址处报到(多地可以网上报道,具体咨询报道单位)。报到时需查阅个人档案,如果档案未接收,和当地高校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协调解决。

报到证作用:

Ø 用于单位接收毕业生并办理人事关系迁转、档案接收等一系列事宜。

Ø 就业单位所在地公安部门凭《报到证》为毕业生办理落户手续及相关工作手续。

Ø 《报到证》一式两联,毕业生持彩色联到单位报到,白联由学校装入毕业生档案。

Ø 到接收单位报到的凭证

Ø 证明持证的毕业生是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学生

Ø 凭报到证及其他有关材料办理人事档案、户口、迁移手续

Ø 具有毕业资格的证明

Ø 人才服务机构存档的证明

Ø 毕业后初次就业的标志

Ø 工龄开始计算的标志

报到证遗失怎么办?

报到期之后不允许补办,对未来就业产生的所有后果由毕业生本人承担,请各位认真对待!

报到证是否可以代领?

可以。代领人需出具代办就业派遣相关事项委托书(见附件)。

【注意】代领毕业证、学位证与代领派遣相关证明的委托书不同,请同学们注意下载并填写正确的委托书。

法律与行政学院

2019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