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行政 > 正文

学院网站新闻稿件发布须知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18日 点击次数:


全院师生:

随着我院各项工作的深入推进,在学院网站发布的新闻稿件数量逐步增加,为确保稿件质量,提高稿件发布效率,经网站编辑部讨论,现作如下规定:

一、审核发布基本分工

教学、科研、学术活动:曾老师(电子邮箱:fzjw6126070@163.com);

党团、学生组织活动:陈老师(电子邮箱:sisir1988@163.com);

就业指导、院友活动:孙老师(电子邮箱:lanhuo09@sina.com);

工会、招生、迎新、毕业等活动:何老师(电子邮箱:gdcc321@163.com)。

二、稿件基本格式

新闻稿件必须符合基本格式:文字内容使用word文档格式,图片使用JPG格式,图文必须分开(即图片不要直接插入word文档,如果图片要在文中的指定位置,可以做标记说明),文档右下角注明文字作者、图片作者、来源等信息;

文字格式:每段开头空两格、字体为“宋体”、字号11、段落行距为固定值22磅;

图片格式:像素为500×375,以“活动名称”命名并排好顺序。

三、稿件发送途径

将word文档和图片置于一个文件夹,文件夹以“活动名称”命名,压缩后通过腾讯通或邮件等途径发送至负责编辑处。如有特殊要求,请一并告知。

对于重要活动的新闻稿件,编辑会及时发送至学校新闻中心。

 

法律与行政学院网站编辑部

2016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