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行政 > 正文

法律与行政学院小学期工作日程表

 发布日期:2012年06月27日 点击次数:


主持人

备注

6月25日下午3:00

学院全体会议。布置小学期工作以及具体安排

综合楼会议室

于风政

6月26—30日

教育教学工作研讨会准备,个人撰写总结、分析材料。

个人安排

7月2日

教育教学研讨会分组会议:教学与工作总结与分析。法学组:上午8:30—11:30;行管与社工组:下午2:30—4:30学务教务组:下午4:30—5:30

学院会议室

胡雪梅

肖 杰

沈淑珍

7月3日

教育教学研讨会分组会议:专业教育教学研讨。法学专业:上午:8:30—11:30;社工:下午:2:30——4:30,

学院会议室

刘英俊

范时杰

7月4日

教育教学研讨会分组会议:专业教学工作研讨。行管:上午:8:00—10:00;教务组:10:30—11:30;学务组:下午2:30—4:30

学院会议室

钱正荣

胡雪梅

沈淑珍

总支委员、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事务委员会成员

7月5日上午

上午8:30院务会议:汇总会议讨论情况,讨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会议室

于风政

郭齐家、白非、李宝君参加

7月6日

上午8:30—11:30;

下午2:30—:30

教育教学研讨会全体会议:各教研室主任汇报年度教学总结与分析情况;教学督导评价;各系主任汇报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研讨情况;胡雪梅总结教学与教学管理情况及迎评安排;沈淑珍作学务工作总结;肖杰讲党的工作、学生工作;于风政作研讨会总结。

综合楼会议室

于风政

7月7-15日

撰写专业导航、学生手册、教学大纲等迎评材料

7月16日下午

科研工作研讨会全体会议:2:30—2:50;教改项目汇报:2:50—4:00;分组交流、讨论(分法学、行管及社工两组):4:00—5:30

综合楼会议室

肖杰/胡雪梅

7月18上午

科研工作研讨会全体会议:通报近两年科研工作情况;小组主持人汇报读者讨论与交流情况;范时杰、毕世宏介绍科研经验;肖杰总结近两年科研工作情况和进一步做好科研工作的意见;于风政讲话。

综合楼会议室

肖杰

1、小学期是工作时间,全体同志要坚持正常上班、工作,未经请假,不要擅自离校;要按学院安排参加各项活动,非有要事,不得请假。

2、教育教学研讨会的指导思想,是对全院的教学、管理、学生工作、科研、学风建设等各方面进行全面的总结、检查与反思,因此,每个同志既要进行个人教学、科研及所承担本职工作的总结,更重要是是从本专业和全院的角度进行评价和分析,找出问题,提出改进教育教学、提高教学质量的具体意见和建议。

3、在6月26—30日的教育教学研讨会个人准备阶段,全院每个同志应依据以上指导思想,撰写研讨会发言和交流的材料,材料内容应包括:(1)本人学年教学和工作总结;(2)对本专业近几年教学质量的总体评价,近年来教学中存在的主要薄弱环节和问题,改进教学工作、加强教学管理、促进党风建设、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的意见和建议;(3)对本专业的学科建设包括培养方向、培养方案的意见,存在的问题及建议;(4)对全院的教育教学思想、教学管理、学生工作、学风建设的总体评价、特别是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的意见和建议;(4)本人的科研工作情况、中长期科研计划以及对学院科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这个材料会后即编印成册,因此,请注意文字的规范性)。

4、教育教学研讨会的分组会议,于风政、肖杰、胡雪梅、沈淑珍,除有课的时间外,应全部参加;郭齐家、李宝君、刘世强等三位督导应参加除学务教务以外的分组会议。

5、专业导航、学生手册、多数课程的教学大纲,在过去已有的基础上,应确保小学期内完成,方能减少迎评时的工作负担。具体的编写任务,在教育教学研讨会结束时由胡雪梅同志布置,也可以提前以文字形式下达,希望大家积极配合,认真完成。

6、担任毕业班主任的同志,仍应继续做好学生的就业工作,确保今年达到学校规定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