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务 > 正文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交换生项目&4+1硕士项目宣讲会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9日 点击次数:


时间:11月13日晚7:30

地点:励耘楼A315

主讲人: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主任


附:

我院与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合作项目

(1)交换生项目

我院大二及以上年级学生,不限专业,可申请赴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参加一学期或一学年的交换学习,可选择社会、人文、数理科学学院提供的课程,在英国南安普顿大学修读课程所获学分,我校予以承认。

(注:2018年春季交换生正在报名中,详见http://sgl.bnuz.edu.cn/info/1069/9287.htm

(2)4+1硕士项目

在我院完成4年本科学习的学生,不限专业,符合条件者可申请赴英国南安普顿大学修读1年硕士项目,获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硕士学位,根据所选项目决定获得硕士学位的类型。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简介

南安普顿大学(英文: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勋衔:Soton),久负盛名的英国顶尖学府,世界百强名校,英国罗素集团成员,世界大学联盟成员,SES-5成员。建于1862年10月15日。其主校区坐落于南安普顿市(泰坦尼克号起航地)。

在2014年12月18日英国官方发布的REF大学排名中,位居英国第11位,2016/17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英国排名第10位, 2016/17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87位,是位列世界前1%的研究型大学。

南安普顿大学于2013年5月9日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帝国学院和伦敦大学学院共同发起并创立了科学与工程南联盟(Science and Engineering South Consortium), 为凝聚学识见解和资源所建构之五校集团,为英国最顶尖的科学联盟,亦是世界最领先的研究中心之一。

著名校友有“互联网之父”蒂姆·伯纳斯·李(Tim Berners-Lee)现任其计算机科学学院教授,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克里斯托弗·皮萨里德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