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务 > 正文

2018-2019学年大学生医疗保险相关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8日 点击次数:


15\16\17级各位同学:

你们好!大学生是国家的宝贵财富,国家、省、市对大学生的医疗保障问题一直高度重视,珠海大学生按属地管理原则参加珠海市社会基本医疗保险(以下简称“医疗保险”),同时按照广东省教育厅要求组织购买学生意外伤害附加疾病住院医疗保险(以下简称“学意险”)。按照学校要求,即日起启动我院老生2018-2019学年度大学生医疗保险申报工作,为确保该项工作顺利开展,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积极参保。大学生医疗保险具有待遇范围广、待遇水平高、就医很方便、结算一站式、政府补助高、个人缴费低等特点。各位同学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医疗保险的作用,为了让自己安心,让家人放心,为他人献爱心,原则上要求所有人参保,已经在其他城市参保的学生可以自愿购买学校的医疗保险。

二、把握时间,及时申报。请所有同学务必在20189191200前上报给班长,有班长统计并填写本班医疗保险登记表。为避免泄露学生个人信息,登记表中含有去年班级购买医保具体情况,通过微信群发布。

各班负责人务必在201891920:00前将本班参保情况进行统计,核对参保学生信息,然后将统计表电子版发送至404130542@qq.com。保费转至支付宝:lanhuo09@sina.com 孙磊。备注:班级/人数。 例:151/60

三、咨询电话

0756-6126860

联系人:孙老师。

 

学务办公室

201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