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务 > 正文

我院2018年暑期社会调查立项申报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4日 点击次数:


暑期社会调查是大学生了解国情、了解社会,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重要教育方式,更是提升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学以致用的好机会。近年来,《南风窗》“调研中国”、“挑战杯”大学生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竞赛、广东省教育厅“我的中国梦”社会调研竞赛等为同学们提供了许多参加竞赛、展示成果的机会。学院多年来一直在号召同学们利用寒暑假积极参与社会调研,鼓励大家申报课题,学院组织立项予以经费支持、指派老师给予指导,并推荐优秀成果参加广东省的各类社会调研竞赛,荣获广东省“挑战杯”学生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社会调研大赛一等奖、二等奖等荣誉,正如《南风窗》调研中国所言“行动者有未来”,希望同学们能够行动起来,积极参与2018年暑期社会调查,现将立项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

1.自行组好调研团队,一般以3-5人为宜;

2.讨论确定调研课题,可以使用推荐课题,建议自行选择课题;

3.认真填写《2018暑期社会调研申报表》;

4.将《2018暑期社会调研申报表》打印一份交至学务办公室,并将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

二、申报时间

2018524日至610日。

三、申报方式

2018610日前将《暑期社会调查项目申请书》(见附件)打印一份交至学务办公室,并将电子版发至1624154146@qq.com(邮件标题注明项目负责人的班级和姓名)。

四、其他事项

1.可以跨年级、跨专业组队,每位同学作为项目负责人限申报1个课题,但可以同时作为参与人参与其他课题;

2.学院将为通过评审的课题提供资助,具体金额将在评审后根据经费预算合理确定;成功结项的调研小组同学将获得思修实践学分。

3.本次暑期社会调查的调研报告(格式要求见附件)必须在201891517:00前上交至学务办公室,电子版发至1624154146@qq.com

4.学院将对本次暑期社会调查成果进行评优,并推荐优秀作品参加“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等赛事,获奖作品另外给予奖励。

五、咨询热线

0756-6126507,联系人:陈老师。

 

法律与行政学院团委

                                                         2018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