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务 > 正文

【就业政策】关于2018年求职就业补贴申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3日 点击次数:


各位同学:

        学校已启动2018届毕业生求职就业补贴申领的工作,请有意向申请的同学准备好相关材料交到学校招生就业处,具体通知如下:

一、 补贴对象

在毕业年度内(指毕业所在自然年, 2018 1 1 日至2018 12 31 )有就业愿望并积极求职创业的城乡困难家庭(指持有城乡低保证、 五保供养证、 特困职工证、 扶贫卡和零就业家庭证等的家庭)毕业生、 残疾毕业生; 已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高

校毕业生。

二、 补贴标准

1500 /(一次性补贴)

三、 申领流程

1、 申请。 请各学院( 部) 组织符合条件的学生自愿申请。 申请材料包括:《 珠海市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 (附表);困难家庭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包括城乡低保证、 五保供养证、特困职工证、 扶贫卡和零就业家庭证), 或国家助学贷款合同原件及复印件, 或残疾人认定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毕业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生个人银行账户原件及复印件( 校园农行卡)。注意:佐证材料都要提供原件,珠海市人社局审核无误后退还原件。

2 审核公示。 学校对学生申请材料进行审核, 审核通过的人员名单在校园内公示 5 个工作日。

3 补贴发放。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对学校报送的材料进行审核, 并报市财政复核后,将补贴资金直接发放到高校毕业生在银行开立的个人账户。

四、 其他

请于 4 2 日前将申请材料交至郑老师( 励耘楼 B204), 过期不予受理。

咨询电话: 13809805976

法律与行政学院

2018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