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务 > 正文

关于做好我院2018年寒假相关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9日 点击次数:


全体师生:

一、根据学校规定,寒假放假时间及计划如下:

1、14、15、16级学生寒假时间为1月22日至3月2日;17级学生寒假时间为1月25日至3月2日(1月15日-24日为17级学生军训),请军训同学注意将返程票定在24日晚上及以后;3月3日全体教职员开学日,3月3日全体学生报到注册,3月5日学生正式上课。

2、根据学校部署安排,由于学校在寒假要进行宿舍热水器整修,因此从1月25日开始全面封闭宿舍楼,本次寒假任何同学不得留宿。

二、为使大家能够安全,愉快度过假期,现将相关安全工作通知如下:

1、合理安排时间,严守教学纪律:严格遵守离校、返校时间规定,假期期间外出活动应该告知家长具体去向;请各班务必在3月3日晚上统计返校人数,并将返校人数报给吴老师;并且各班务必在3月4日晚上召开主题班会(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并在当晚10点前将主题班会学生参与情况统计表(详见附件一)报送至邮箱341710087@qq.com

2、注意消防安全:全体同学离校前,请仔细检查宿舍电源是否都处于关闭状态,严禁将化妆水等易燃物品靠近电源。

3、注意交通安全: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不乘坐超载车辆,不乘坐没有运营资质的车辆,提高自我保护的意识。

4、注意旅游安全:外出旅游的同学要严格遵守景区的提示和要求,不要到未开发的区域游玩、探险。

5、注意财产安全:不要随意泄露个人信息,不要轻信陌生人,防范订票陷阱。离开宿舍时检查好门窗是否锁好、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外出时要提高警惕,防止被骗、被抢。被盗,避免财物丢失。

 

校内24小时值班报警电话:0756-6126110、6128110

学院联系电话:0756-6126617、6126570

 

 

 

                                                                                                                             法律与行政学院学务办公室

                                                                                                                                   2018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