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务 > 正文

关于召开“加强自律,严肃考风考纪”主题班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0日 点击次数:


各班级: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营造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请各班近期召开“加强自律,严肃考风考纪”主题班会,督促同学们认真阅读《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学生违纪处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特别提醒“学生违纪处分将如实记入学生档案”。

现将主题班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班会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1月1日

二、班会地点

各班自行安排。

三、主要内容

各班级要紧紧围绕主题,认真学习我校关于考风考纪的各项规定,树立诚信考试的意识,营造公平公正的竞争氛围,以考风促学风。

四、具体要求

1.各班级要高度重视,深入动员,认真安排主题班会活动,并以此推进班级学风建设,切记搞形式、走过场。

2.各班主任要参加并主持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教育引导。

3.全体同学都应认真学习我校关于考风考纪的有关规定,班长要详细做好会议记录,整理形成主题班会会议纪要(请下载附件中的文档)。

4.活动结束后,各班级要对主题班会开展情况进行梳理汇总,并将主题班会会议纪要及会议照片(2至3张)电子版,在1月3日12点前发送至341710087@qq.com 邮箱。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56-6126617,联系人:吴老师

特此通知。

 

 法律与行政学院学务办公室

 2017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