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务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五届院运会及注意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6日 点击次数:


全体师生: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展示大学生的风采,推动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提高运动竞技水平,我院决定于2017年11月18日上午8点在大田径场举办法律与行政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欢迎各位老师积极参加,请15级、16级、17级同学全体参加开幕式,14级同学自愿参加。

为确保运动会如期、顺利开展,保证院运会期间安全,请大家特别关注以下注意事项:

1、运动员在赛前做好准备活动,活动四肢、拉伸肌肉,身体充分活动开才能上场比赛,在赛前等待的过程中要注意身体保暖,应当穿上外衣,做好身体、心理的比赛状态,在运动结束后不要马上停下或者躺在地上;

2、凡有高血压、心脏病及其他不适合参加剧烈运动之疾病的学生一律不准参加比赛。长跑参赛学生要有同学专门负责安全接应。患有重感冒、慢性疾病等不适合参加剧烈运动的人员,不要参加比赛。

3、比赛期间若运动员出现挫伤、扭伤、肌肉拉伤等运动损伤时,裁判应立即中止比赛,运动员也可以马上停止比赛,请医务人员到场医治或者送伤者到医院医治。

老师们、同学们,学院运动会是一个积极向上的、健康的活动,是一个体育盛会,是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是反应一个良好班集体的机会,希望大家在运动会期间遵守比赛规则,遵守校纪校规。学院不强制要求大家必须参加比赛,请大家务必谨记根据自身身体情况出发,量力而行。

法律与行政学院团委

2017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