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务 > 正文

【职业认知】莫杨志律师讲座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5日 点击次数:


为提高新生专业能力与职业认知,我院邀请珠海市华扬律师事务所主任莫杨志律师为2017级学生开展《如果我可以回到当年》主题讲座。

讲座时间:11月17日15:30开始

讲座地点:丽泽楼C202

本次讲座作为就业指导课程实践环节的一部分,所有参加的学生获得就业指导2学时。

【主讲人简介】

莫杨志:律师,1994年起在广东珠海从事法律事务工作,曾在大型国企、上市公司、外资企业担任法务主管;2001年起从事专职律师工作,擅长领域:房地产与建筑工程法律事务、企业法律事务、知识产权法律事务。现任珠海市律师协会监事会监事,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法律与行政学院客座教授。曾任珠海市律师协会房地产业务委员会副主任(第六届)、纪律查处委员会委员(第五届),具有企业法律顾问资格、上市公司独立董事任职资格,任大型国企外部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