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务 > 正文

关于做好我院2017年端午节假期相关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5日 点击次数:


全体同学:

根据学校规定,端午节放假时间为5月28日(周日)至30日(周二), 5月30日(周二)为法定假日,5月27日(周六)全员上班,5月29日(周一)为调休。5月27日(周六)与5月29日(周一)的课程对调,5月28日(周日)教学安排按原计划执行。为使大家能够安全、愉快地度过假期,现将相关安全工作通知如下:

一、合理安排时间,严守教学纪律:严格遵守离校、返校时间规定,假期期间如果离校的应该告知家长或班主任具体去向,有特殊情况无法按时返校的要及时向班主任说明情况,符合请假条件的要及时请假;各班务必在5月30日(周二)晚上召开主题班会(时间、地点自行安排),并在当晚10点前主题班会学生参与情况统计表(详见附件)报送至邮箱13750055858@163.com,对无故缺会的学生,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规章制度以旷课情形进行处理。

二、注意消防安全:外出的同学务必谨慎用火,文明祭奠,防止火灾发生;留校同学要严格遵守宿舍管理条例,禁止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禁止私接乱拉电线,严禁将易燃物品靠近电源,离开宿舍时需关闭电源。

三、注意交通安全: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不乘坐超载车辆,不乘坐没有营运资质的的车辆,在出行中不断提高自我保护的意识。

四、注意旅游安全:外出旅游的同学要严格遵守旅游景区的提示和要求,尽量不要单独行动,不要到未开发的区域游玩、探险。

五、注意人身安全:外出尽量结伴而行,避免夜晚独自外出或到偏僻的区域;遇到突发事件,务必保持冷静,量力而行,及时求救。

六、注意财产安全:不要随意泄露个人信息,不要轻信陌生人,防止诈骗案件的发生;离开宿舍时要锁好门窗、贵重物品妥善保管;外出时要提高警惕,防止被抢、被盗,以防财物丢失。


校内24小时值班报警电话:0756-6126110、6128110;

金鼎派出所报警电话:0756-3381250;

学院联系电话:0756-6126617、6126570。


                                                                                                                                      学务办公室

                                                                                                                                   2017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