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务 > 正文

关于招募“三人行——法政学生素质发展课堂”之office技能培训班学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8日 点击次数: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顺应新媒体发展的时代需求,提升广大同学的信息运用综合能力,促进学生的可持续发展,服务于学院的人才培养大局,我院将继续开展“三人行——法政学生素质发展课堂”,对各项专业技能进行培养。2017年5月份将进行office技能培训,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全院同学

二、招募人数:40人

三、招募方式:填写报名表(详见附件),于5月20日18点前发送至494641727@qq.com

四、课程内容:word基础、excel基础,上课时请自带电脑

五、讲师介绍

苏晓楠,法律与行政学院15级法学专业学生,曾获专业特等奖学金,现任校英语辩论队副队长,于2016年通过office二级考试,熟悉office操作。

六、课程安排:培训分为两次课进行,时间地点为5月21日(第十三周周日)下午3点弘文楼A101课室,5月26日(第十四周周五)下午2点弘文楼弘文楼A202课室 。

七、认真参加课程的同学将获得结业证书。

请有志于提高office基础能力的同学速速报名,课程生动有趣,满满的干货,不容错过哦!

法律与行政学院团委

2017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