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务 > 正文

2017届毕业生工作最新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5日 点击次数:


2017届各位同学:

四年大学时光转瞬即逝,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你们就要告别母校,开启人生的新旅程。或许你已确定去向淡定从容,或许你还为不知道未来的方向感到迷茫,不管怎样,希望你一如既往的努力、坚持、充满希望,相信未来。

为了使大家能够提前安排好毕业的各种事项,现根据学校最新通知【请注意毕业生工作时间调整,以本通知为准】,将我院2017届毕业生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7年6月25日(周日)上午9:00在国际交流中心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法律与行政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对于大家而言是庄严而神圣的时刻,为了确保有序进行,更为了给大家留下美好的回忆,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由于场地座位有限,请各班班长在5月22日下午5:00前将本班参加毕业典礼人员名单报给杨帆(电话6126617),以便安排座位。

    (二)学位服借用注意事项

    1.请各班负责人于2017年6月24日16:30到图书馆一楼领取学位服。

    2.请各位同学将学位服归还至各班负责人处,归还时间截止为6月25日15:30前,各班负责人于16:00前统一交到图书馆一楼。

(三)仪式注意事项

1.请在8:30前入场,8:30停止入场,入场后服从工作人员指引并尽快于指定位置就坐。

2.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系庄重场合,学位获得者应正确着学位服入场。

3.请自觉维护场内秩序,不得喧哗、接听电话及随意走动。仪式进行期间,请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或使之置于静音状态。

4.请保持会场卫生,请勿吸烟及饮食,请勿丢弃垃圾,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进入会场。

5.仪式结束后,请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秩序地排队退场,请勿自行提前退场。

6.家长可以在会场外区域就坐,因场内座位有限,无法全部安排观礼席,请大家理解。同时请各位同学维护场内秩序,不要走动及喧哗,学院安排了专业摄影师,所有学生获得学位的精彩时刻我们都会记录下来,随后学院网站会提供下载。

7.导师入场全体必须起立鼓掌致意,以示尊重。

二、毕业生离校等工作

今年毕业生最后离校时间的时间为6月27日下午3:00。现就涉及到的工作通知如下:


时间 工作安排 说明 负责部门
5月10日至6月27日 毕业生持学生证、热水卡到海华9栋1楼学生社区办事大厅办理退热水卡手续
资产处
6月7日、8日 领取《2017届本科毕业生离校转单》 班委到学院教务办公室领取后发给同学们 刘老师   6126070
6月20日至6月23日 领取党员组织介绍信 尽量自己领取,个别党员需自带党员档案,具体会通知到本人 沈老师 6126508
6月19日至27日 毕业生办理完借阅账户注销手续和结清各种费用后,即可办理退宿手续(各楼宿管员处→海华9栋1楼学生社区办事大厅) 需要提前离校的,可凭《2017届毕业生离校转单》到海华9栋1楼学生社区办事大厅办理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6月13日至21日(周末除外) 未办理完手续的毕业生交清学费、办理完借阅账户注销手续后持离校转单到图书馆B207和财务处(木铎楼A205)办理相关手续 如无问题,相关部门会直接盖章;如有问题,相关部门会在转单上标注,同学们可在接到转单后马上办理相关手续
6月24日下午4:30 领取学位服 毕业班负责人统一领取,地点在图书馆一楼 曾老师 6126070
6月25日上午 我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8:30前务必进场完毕,在指定位置就坐 陈老师 6126507
6月25日13:00至18:00 领取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户口迁移证(入学时迁户口到珠海来的同学才有)、暂缓协议 注意:必须凭已经办理完的离校转单才可以领取,注意:委托他人代领须出具“委托书”地点:乐育A座一楼   学院办公室 刘老师   6126070 
 孙老师 6126860
6月27日下午3:00前 离校完毕 希望大家文明离校,不要的物品请拿到指定位置,切勿放在宿舍或楼道


毕业,对你们绝大多数人而言也意味着学生时代的结束。希望你们能珍惜临毕业的时光,驻足看看校园最美的风景,与陪伴你四年的师长、同窗挚友临别小聚,再去看看图书馆、运动场、教室这些你挥洒青春的地方……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将成为你们的母校,法律与行政学院将成为你们共同的印记,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毕业前的各项工作安排,准时参加各项活动,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附件:   1.       报到证等就业材料领取说明.rar

          2.      委托书.doc

 

 法律与行政学院

2017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