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务 > 正文

关于做好我院2016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1日 点击次数: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安排, 2017年1月9日至18日为2016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时间,为切实做好该项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2016级全体学生和其他年级未参加过军事技能训练的学生;港澳台学生、国际课程班学生不用参加,但离开学校要提前请假;转专业学生在原学院原班级参加。

二、跟训申请

因身体健康原因不适宜参加正常集训的学生,尤其是有特殊病史或高强度训练可能诱发潜在高危疾病的学生,要如实申报,并在2017年1月6日前将跟训申请(要有班主任签字)及病历证明(县级以上医院出具)提交至乐育楼A座101学务办公室。

三、连队编排

法学专业1、2、3班同学+部分行管专业同学:二营7连;

法学专业4班同学+行管、社工专业同学:二营8连。

四、考勤要求

学生因考试、生病、直系亲属病重的原因才能请假,经带队老师批准后方能生效;跟训学生要穿军训服装到训练现场帮助连队做一些后勤工作或宣传工作,不允许留在宿舍或外出;极个别特殊情况,报请学工部批准可以允许在宿舍适当休息。

五、其他事宜

请全体参训学生在2016年12月26日(星期一)下午5点到励耘楼A111课室参加学院军训动员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除有课同学外不准缺席,有课同学需要提前请假。

六、联系电话

0756-6126617,联系人:何老师。


法律与行政学院学务办公室

    2016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