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务 > 正文

关于为2024届毕业生拍摄学位服纪念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9日 点击次数:


2024届毕业生:

我院2024届毕业生个人学位服纪念照、集体照拍摄工作安排在4月19日-20日进行,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位服尺码采集

学院将为每位毕业生统一购置学位服,请各位同学密切关注年级群及班级通知,以便及时了解学位服尺码采集的相关信息。鉴于学位服一旦购置,将无法进行更换,请各位同学务必准确填写自身合适的尺码。

在拍摄完毕业照之后,请各位同学妥善保管学位服,因为6月份参加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时,仍需穿着此服。关于学位服的领取时间,学院将另行通知,敬请留意后续公告。

二、照片拍摄工作安排

(一)个人学位服纪念照拍摄

时间:2024年4月19日上午

地点:海华苑七栋一楼清木映画影棚

法学1班:4月19日9:00—9:30

法学2班:4月19日9:30—10:00

法学3班:4月19日10:00—10:30

法学4班:4月19日10:30—11:00

说明:为给同学们留下更多美好记忆,学院为大家拍摄个人学位服纪念照,同时录入2024届毕业生纪念册。为了节省大家时间,请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前往拍摄,如因特殊原因在本班规定时间内无法到场,可在当天其他时间段内前往拍摄,拍摄时请务必登记学号、姓名。

(二)集体照拍摄时间

2024年4月20日(周六)上午8:00在图书馆前以班级为单位集合完毕,拍摄顺序如下:

年级大合照、20法学1班、20法学2班、20法学3班、20法学4班

任何一项集体活动的开展都离不开个人的配合,为了节省自己与他人的时间,请各位同学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到达集合地点。如果因天气等原因不能按期进行拍摄工作,则拍摄日期另行通知。

三、学位服着装规范

1、学位帽:戴学位帽时,帽子开口的部位应该置于脑后正中,帽顶与着装人的视线平行,流苏垂在着装人所带学位帽左前侧中部。

2、学位袍:穿着学位袍,应自然合体。学位袍外不得加套其他服装。

3、着装搭配:

衬衫:应着白色衬衫。

领带:男生系深色领带,女生可系深红色领带或深红色领结。

裤子:男生着黑色裤子,女生着黑色短裙、丝袜或黑色裤子。

鞋子:应着黑色皮鞋,不能穿拖鞋、凉鞋等。

四、联系人及电话

拍照联系人:孙老师,0756-3683860

学位服联系人:吴老师,0756-3683617

在大学四年的时光里,同学们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共同创造了无数珍贵的回忆。作为师长,我们始终致力于为同学们创造更多有意义的时刻,并努力保留这些美好瞬间。在此,我们诚挚地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配合毕业前的各项工作安排,准时出席各项活动,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完美的句号。

法律与行政学院

2024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