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务 > 正文

关于公开选拔2020-2021学年法律与行政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7日 点击次数: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健全组织、充实干部队伍,切实推动基层团组织建设,我院团委决定,设置学生副书记1名,并2019级学生中公开选拔。现将具体选拔工作通知如下:

一、应聘候选人条件

1.思想素质过硬,热爱共青团工作,愿意通过学习与实践提高自身能力,为人正直,作风优良,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具有开拓创新意识,思维活跃,能够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政治上要求进步,思想积极向上,党员优先考虑。

2.学习态度端正,学习能力较强,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处分,无挂科,平均分在80分以上。

3.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在同学中享有良好声誉,能够代表广大同学利益,反映广大同学心声;热爱学生工作,责任心强,执行力高;工作作风严谨,纪律性强,有为同学服务的热情和信心。

4.能以大局为重,有一定的沟通、协调、组织、控制能力;有过校团委、团支部、校“青马工程”经验者优先。

二、岗位职责

1.督促“班团一体化”改革和“院级青马工程”工作

2.负责召集学院团支书例会,推动各团支部做好入团、推优入党、团日活动等工作

3.负责学院寒假、暑假社会调研,“挑战杯”等赛事工作

4.完成学院团委老师交办的其它工作

三、选拔程序

1.请于1014日前向学院团委吴瑕老师提交一份自制简历(简历中请写明2018-2019学GPA和学生工作任职经历)。

2.学院团委进行资格审查和面试。

3.学院团委将在学院网站上对拟录用人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

4.公示期结束后,由学院团委对学生副书记颁发聘书和任职。

法律与行政学院团委

202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