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北京德恒(珠海)律师事务所签订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0日 点击次数:


为了探索“高校-实务部门联合培养”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2018年9月14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肖杰教授,副院长张宗卿副教授,胡雪梅副教授一行赴北京德恒(珠海)律师事务所参加了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北京德恒(珠海)律师事务所管委会执行主任、高级合伙人谭伟华律师,管委会管理合伙人、高级合伙人郭蕾律师,合伙人张宏律师,办公室主任盛继文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谭伟华律师对我院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和郭蕾律师先后介绍了德恒(珠海)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执业理念和专业优势。据悉,德恒(珠海)律师事务所共有执业律师和工作人员100余人,其中大部分律师有10年以上从业经验。德恒(珠海)律师事务所还建立了法律服务的专业化体制,坚持专业化分工、精细化服务的发展方向,下设诉讼仲裁事务律师团队、公司和金融证券事务律师团队、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和房地产事务律师团队、知识产权事务律师团队、劳动法事务律师团队、涉外事务律师团队等。

肖杰教授对德恒(珠海)律师事务所在实践性教学和建立“高校-实务部门联合培养机制”上给予我院的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专业实习、律师实务课程和法律诊所课程教学、学术研究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

此次校企合作是我院探索“高校-实务部门联合培养”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对加强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