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走访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坦洲法庭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3日 点击次数:


6月12日上午10时,我院肖杰教授、张宗卿副教授一行走访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坦洲法庭,受到了匡勇庭长,谭敏法官的热烈欢迎。

本次走访交流意在与实践教学基地保持紧密联系,加强沟通,信息共享,将我院实习工作落到实处。肖杰教授、张宗卿副教授先后对我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实践教学计划,实习工作诉求以及实习实践教学创新举措做了简要介绍。匡勇庭长表示,我院的人才培养理念与法庭即将开展的大学生暑期实习工作高度契合,坦洲法庭接下来将着重加强对后备力量的培养,希望法政学院的实习生可以多角度的参与法院具体工作,进而提升大学生对法院工作的兴趣。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达成高度共识,将继续保持紧密联系,共建实践教学平台。除此之外,双方学术共建方面有所突破,在条件成熟的基础上,我院将为坦洲法庭遇到的疑难案件提供专家咨询、专家会审等技术支持。此举加深了我院与实践教学基地的合作内容,巩固了合作基础,为以后的合作开拓了更广阔的发展前景。(图/文:孙磊)

387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