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深圳天熹科技签署教学实习实践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7日 点击次数:


为落实国家卓越法律人才培养和协同育人计划,探索高等院校与企业联合培养人才的新模式,为学生提供实践平台,增强学生的创新能力,促进我院法学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2018年5月8日,我院与深圳天熹科技有限公司与举行了“教学实习实践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我院院长于风政教授,党总支书记肖杰教授,副院长张宗卿副教授,胡雪梅副教授以及深圳天熹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梁鎮林董事长,李骅宸副董事长,郑嘉豪总经理参加了签约仪式。

此次校企合作是我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对加强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接下来,我院将根据合作协议,建立学校与企业联合培养人才的新机制,通过该平台为学生提供法律实践机会。

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标志着我院与深圳天熹科技的校企合作迈出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