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支部与茂盛围边检站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2日 点击次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珠海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支部建设年活动的通知”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师党支部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方案》的要求,2018年4月28日下午,我院教师党支部与珠海茂盛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综合办党支部共同开展“弘扬大桥精神,推动珠海二次创业”为主题的党日学习教育活动,参观了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港珠澳大桥。



分校党委书记耿向东同志、茂盛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黄西潮站长、我院党总支书记肖杰同志、校办主任张治国同志、校团委书记田菲菲同志、党办副主任郑南阳同志,以及我院和茂盛围边检站的部分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教育活动。

黄西潮站长介绍了港珠澳大桥的通关模式和建设情况,使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感受到了港珠澳大桥建设者们的创新精神、担当精神和工匠精神。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珠海推动“二次创业”的提出为契机,在教育工作中大力弘扬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大桥精神,践行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不断完善和推进我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此次活动是我院教师党支部与珠海茂盛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综合办党支部落实“结对共建协议”的内容之一。双方将在教育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制度建设等方面继续保持沟通与交流,共同推进党建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