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十届法政文化节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4日 点击次数:


4月23日下午,第十届法政文化节闭幕式在励耘楼A112课室成功举办,我院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本次法政文化盛事的圆满落幕。

123DC


在本届法政文化节期间,学院各社团及组织先后举办了“3.15”消费者权益日普法活动、第七届“一站到底诸神之战”知识竞赛、第六届模拟调解大赛、第八届社工知识竞赛、第八届“维权杯”知识竞赛、第十一届法学案例分析大赛、第九届明德法学论坛、第一届公共关系策划大赛、第七届班风班貌大赛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文化活动,为全院师生呈现了一场场智趣互动、思想争锋的文化盛宴,进一步繁荣了学院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

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肖杰教授为闭幕式致辞,他感谢了为本次文化节创新发展出谋划策的老师和同学们,并希望法政文化节能够有所总结,继续引领学术风尚、扩大品牌效应,为全院师生呈现更加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随后,院党总支副书记沈淑珍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第十届法政文化节优秀组织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张宗卿老师为获奖组织颁奖,肖杰老师为先进个人颁奖。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法政文化节作为我院的传统特色活动,已成功举办十届,为法政学子搭建了一个学术竞妍、思想砥砺、文风鼎盛的智慧竞技平台,也为进一步拓宽学术视野、增强人文熏陶、强化专业特长提供了有益的路径探索。

(图:法政学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