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班风班貌,筑优秀班级——第七届班风班貌展示评比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4日 点击次数:


4月23日下午1点30分,我院第七届班风班貌展示评比大赛在励耘楼A112课室圆满举行,2016级和2017级12个班级参与了展示。学院各学系领导、教师党支部的老师和2016级、2017级各班班主任观摩了大赛。

12199






“建班风班貌,筑优秀班级”,作为法政文化节的压轴活动,每年的班风班貌展示评比都凝聚了各班的集体智慧,展现了团结奋进、锐意创新的集体风貌。本次班风班貌展示内容包括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的班风(包括上课出勤、获奖、处分情况)和班貌(包括班级口号、班旗、班徽、班服、集体活动等)。班风部分的分数由各班提供获奖证明和学院团委按照考勤数据等计算得出,并于4月16日进行了公示。班貌部分的分数由大赛当天各班通过视频、现场展示等多种方式呈现,由学院的4名老师打分,取平均分所得。

各班精心准备的视频生动展现了班级的学风建设、班徽设计的深刻含义、丰富的集体活动、同学间深厚的情义。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17社工班、17法学4班,16法学4班、16行管班,分别获得各年级的前2名,获得班级建设基金800元、600元。





“单丝不成线,独木难成林”,通过本次班风班貌展示评比活动,各班充分展现了班级特色,进一步促进的班级团结,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也为各班提供了交流互鉴的展示平台,在竞争中奋进、在交流中创新,进一步营造学风优良、团结向上、创新争优的班级风貌。

(图:法政学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