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4日 点击次数:


3月12日下午两点半,我院教师支部成员齐聚一堂,在学院办公室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校党委委员、工会常务副主席冼乐人同志与会,会上大家发言积极,讨论充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问题。

本次会议是在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部署下召开。首先,院党总支书记肖杰同志就本次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测评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宣布通过党总支讨论决定,教师支部将划分为两个党小组,法学专业教师和学生辅导员老师组建为一个党小组,由陈杰同志担任党小组组长,行管专业、社工专业教师和办公室行政教务老师组建为另一个党小组,由钱正荣同志担任党小组。然后教师支部书记张宗卿同志做了2017年教师党支部工作情况的报告,对过去一年里教师支部开展的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等多项理论学习任务、各类考学工作和诸多支部活动进行了全面回顾、汇报和分析。

之后,两个党小组组织教师党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结合自身的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深入地查摆了具体问题,教师党员之间进行了深入的问题剖析,充分的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党小组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四个等次对党员进行了投票测评工作。

最后,校党委委员、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冼乐人同志进行了精彩的总结发言,对我院教师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以及党小组的热烈讨论氛围予以充分肯定和鼓励,我院支部也将在新的一年里在校党委和院总支的领导下继续努力,进一步发挥我院教师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