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政缘 深圳情—2017深圳院友年终聚会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9日 点击次数:


深冬一月,寒意正浓。1月13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法律与行政学院深圳院友年终聚会在深圳市福田区举行,五十多位院友相聚一堂。肇庆院友会会长李宇亨和珠中江院友会会长赖凯标应邀出席,学习深圳院友会的成功经验。于风政院长一行代表法政学院教师出席了本次聚会。

下午五点三十分,聚会以趣味小游戏掷飞镖拉开序幕。于风政院长、肖杰副院长、张宗卿副院长分别表达了见到院友的喜悦之情,强调院友会活动意义重大;希望院友活动一如既往,蓬勃发展;祝愿深圳院友会越办越好,祝福在深院友工作顺利,生活美满。于风政教授用“前途无量”形容深圳院友,希望院友们朝乾夕惕,不忘初心,幸福快乐的生活工作。院友们表示光阴荏苒、感慨万千,但是对学院的老师的感激之情与对昔日同窗的友谊仍牢记在心中。

接下来,大屏幕滚动播放昔日毕业旧图,往日的记忆翻涌而来。照片中,有人依然在学术的道路上奋勇前进;有人驰骋打拼,创办公司,奔波于各大商业活动;有人在专业领域追求着自己的理想,努力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本次年终聚会由师长寄语、院友介绍、情动时刻、才艺表演、幸运抽奖、自助聚餐、飞镖竞技、合影留念八个环节组成。活动欢快充实,既加深了院友会与学院的联系,更为在深院友互相联系搭建了平台。

截止2017年,我院共培养了2000多名毕业生,超过半数在珠三角地区发展,目前学院与60%的院友保持联系。地区院友会是学院与院友,院友与院友保持联系的有效平台。这个平台,承载着每一位院友的赤子之心,凝聚着每一位院友对母校的感恩与怀念。

法政学子,因缘际会,曾经的你们从五湖四海走进法政学院,时光飞逝,法政情谊薪火相传,生生不息。一入法政门,终生法政人;聚散离合,法政之情永记于心。祝愿所有院友都能在法政学院院友会这个大家庭中再度牵手,共同进步,迈向更美好的未来。【文:杨铭悦、陈欣湉 图:田文林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