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被授予2017年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和“学风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0日 点击次数:


     根据师(珠)党发【2018】2号文《关于表彰2017年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在学校党委组织的2017年度学生工作综合考评和单位先进集体评审工作中,我院被授予“学生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和“学风建设先进集体”称号,是学校唯一获得两项荣誉的学院。

     2017年度,我院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在本年度中,我院学生共获得国家级奖项3项、省级奖项6项、市级奖项2项,其中15级法学专业苏晓楠同学获得第十九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三等奖,我院辩论队获得第十二届“康浩杯”广东省高校法学辩论联赛亚军,16级法学李昌昊同学获得第二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说宪法”演讲比赛广东省选拔赛二等奖,14级行政管理专业两组团队的社会调研作品在2016年“我的中国梦”——“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社会调研大赛中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优秀奖、在2016年中国大学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中获得二等奖,15级社会工作专业的王鑫桐、陈泽菁同学在第十一届广东大中专学生科技学术节之广东省大中专学生校园调研大赛中获得优秀奖。除此之外,我院还荣获2016级军训“优秀连队”、2017年全民健身会“道德风尚奖”、十四届“新生杯”辩论赛季军、2017年“一二九”大合唱三等奖等。

    2017年度,我院苏晓楠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谢基炜等36名学生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014级学生党支部荣获校级先进党支部,2015级行政管理1班获得校级先进班集体,2015级法学3班团支部等4个团支部获得校级优秀团支部,2014级法学2班团支部获得校级学风建设标杆团支部,谢东敏、林晓霖同学荣获校级优秀共产党员,谢东敏同学被评为“身边最美党员”,刘盈等19名学生获得特等奖学金,段篇章等11名学生获得校级社会工作奖,龚艺菲等11名学生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曾思尧等4名学生获得校级优秀团支书,袁蔚媛等12名学生获得校级优秀团干部,林旭楠等32名学生获得校级优秀团员。

    我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本,一切工作为了学生成长成才的理念,积极探索工作方法,完善工作制度,扎实基础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