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荣获我校第七届“逐鹿今朝”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8日 点击次数:


1月6日下午,由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委员会主办的的第七届“逐鹿今朝”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决赛在国际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2016级行政陈郭慧聪联合全校十位学生组成的“X FOR CHILD”公益团队(指导老师:杨志伟)“儿童预防性侵教育”项目荣获本届创业大赛二等奖,将代表学校参加2018年第十一届“挑战杯”广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

本次创业计划大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初复赛阶段由校内外专家评审老师进行严格的筛选,最后共有10支队伍进入到了决赛的答辩环节。“X FOR CHILD”公益团队以“儿童防性侵教育”作为项目核心,计划成立公益社会团体,为广大儿童及家长群体提供防性侵教育服务。团队项目选题角度新颖,是全校唯一公益创业项目,得到了现场评委老师的好评,之后评委老师也针对项目本身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期望项目能够进一步的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