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级纪律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3日 点击次数:


2018年1月3日,我院在励耘楼A112课室召开了2017级纪律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大会由吴瑕老师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淑珍老师出席了会议。

吴瑕老师结合近期宿舍检查、考勤等出现的问题再次强调了学校学生管理的各项规定。临近期末考试,吴老师还列举了同学们考试中容易出现的问题,提醒同学们认真复习,诚信考试,营造良好的考风学风。

纪律教育结束之后,吴瑕老师介绍了2017级军训的时间、各连队的安排以及军训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特别强调军训不仅是了解基本军事知识和掌握基本军事技能、增强国防意识的过程,也是坚毅品格、团队精神和吃苦耐劳精神养成的过程,希望同学们全程认真参与,学习军人的优良作风和拼搏精神,力争做到学有所获,获有所用,用有所效。

沈老师围绕会议内容,结合同学们中出现的问题从规则意识养成、人际关系处理、学业规划、综合素养提升等几个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七点建议。把握当下,赢得未来,她希望同学们能对自己负责,总结入学以来的学习生活,找准努力方向,从点滴改变开始,努力成长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