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考风考纪及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9日 点击次数:


12月11日下午4点,我院在励耘楼A111课室举办了考风考纪及安全教育大会。教务办公室曾颖老师和学务办公室陈幸老师出席了大会,2015级、2016级、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大会。

在考风考纪教育环节,曾颖老师带领全体同学认真阅读《学生违反考试纪律的认定办法》、并提醒同学们参加考试应携带的证件、办理缓考的程序等,希望全体同学加强对考试纪律的认识,努力做到积极备考、诚实参考。

在安全教育环节,陈幸老师强调同学们应认真阅读《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宿舍管理条例》,并详细列举了违反宿舍管理规定的行为。生命至上,安全无小事,希望同学们加强自律,共同努力创造良好的宿舍氛围。

最后,两位老师还就学院请假程序、寒假假期安排等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希望同学们加强纪律意识、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防范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