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8日 点击次数:


11月5日,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蒋先进院长带领4位骨干教师和70多名优秀学生来我院交流访问,我院教师于风政、肖杰、鄢圣华、张宗卿、沈淑珍、尹疏雨、陈幸、孙磊以及学生会、党支部、新媒体工作室、社团的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在教师座谈会上,院长于风政教授首先代表我院对蒋先进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院发展历程、治院理念、专业设置等进行综合介绍。党总支书记肖杰教授、副院长张宗卿副教授分别介绍了学生工作和人才培养的情况。蒋先进院长和陈亚辉书记也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学系建设、师资配备等情况。双方就实践教学、学生管理、人才培养模式等进行了交流。

学生交流活动分学生党建、新媒体工作、团学工作三场同时进行。同学们围绕团组织建设、学生活动开展、品牌活动培育、党员发展与管理、党支部活动设计、新媒体运营等进行了交流,气氛热烈。随后,我院同学陪同人文科学学院的同学们游览了校园。

此次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人文科学学院来访,增进了两个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友谊,双方在互相学习中共同成长。【图/文:沈淑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