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迎新】我院举办党、团、学院学生组织介绍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9日 点击次数:


9月8日晚7点,我院2017年党、团、学生组织介绍会在励耘楼A112课室拉开帷幕,14个学生组织参加了本次大会,大家纷纷通过精彩的视频、富有感染力的宣讲和现场的演绎,将介绍会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参加本次介绍会的,除了有学生会、职业发展协会、法政辩论社等综合性组织,还有青年志愿者协会、社会工作协会、小橘灯支教组等公益性组织,也有英语社、法律援助协会、人民调解协会、青年法学社等专业性组织。通过丰富多彩的展示,我院2017级新生进一步了解了学院学生组织,有助于他们选择适合自己的学生组织,在培养自己能力的同时,更好地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我院自成立以来,秉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理念,大力支持同学们创建学生社团,目前在学院团委注册登记的学生社团共有15个,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多元化的展示自我才能的平台,让学生可以不断丰富自己的课余文化生活,可以更好地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