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迎新】我院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5日 点击次数:


为了让2017级新生家长们进一步了解我校、我院的情况,我院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于9月4日下午4点30分在丽泽楼C104课室顺利召开,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肖杰教授、各学系主任、各新生班主任及2017级新生家长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沈淑珍老师主持。

    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肖杰教授首先欢迎各位家长与孩子共同选择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选择了法律与行政学院。肖老师为大家简单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的办学情况,重点阐述了学院的办学思想、育人理念和院风学风建设。肖老师希望家长们能够加强与学院的沟通,共同帮助学生成为健康、快乐的人,同时,也提醒家长们要叮嘱学生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随后,各系主任就各专业教学、学生管理、学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说明。


1911D

 


     此次座谈会气氛热烈,在交流互动环节,新生家长们就学生学习、毕业就业、国际合作、校园生活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通过互动,家长们对我院和所报读的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我院严格管理的治院方针高度认同,寄望孩子们在大学锻炼成长,度过丰富的大学四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