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3日 点击次数:


2017年9月3日,我院在乐育楼A座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的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于风政教授主持,本院全体教职员出席了会议。

院长于风政教授对我院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分析与总结,指出我校的招生质量不断提升,教师应加强科研方面的研究,提高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提出新学期应有新姿态,要求全体教师在工作中做到以下几个方面:(1)严格遵循教学规律、教学理念;(2)应结合本科教学的特点教书育人;(3)严格制定教学大纲、执行教学大纲。于老师希望全体教师能够认真领会学院的办学理念和育人目标,统一认识,实现思想稳定、教学质量稳定、教学秩序稳定、学生稳定。

随后,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肖杰教授对本学期学院的各项工作尤其是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工作等进行了强调。他提出应“继续学习,统一思想认识;抓好基层党建,把‘两学一做’做好;建立‘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的三型党组织。”“学习党的新精神、新提法;教师应发扬担当精神,尽职尽责;教师应有吃苦的意识和精神。”

最后,教学院长张宗卿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沈淑珍老师分别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并着重对工作重点进行了说明。本学期学院将继续推进行教风学风建设、“一课多师、一师多课”教学改革、实践课程建设、教学大纲的制定与审核、考核方式的完善、“法政英才”培养、迎新工作、学生法制教育、纪律教育、学生科研扶持等工作。

(文:刘英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