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7日 点击次数:


2017年7月6日-7日,我院在乐育楼A111召开了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总结会。

会议由院长于风政教授主持,全体教职员出席了会议。

7月6日,各专业分别召开年度总结会,由系主任主持,各系教师就专业建设进行了探讨与研究。

7月7日,召开全院大会。首先,教学院长张宗卿副教授、总支副书记沈淑珍老师分别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张宗卿副教授从教学日常管理、教学质量监控、学校教学管理动态、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分析与总结。沈淑珍老师则就本学期的考勤情况、学生活动、学生培养、学生管理等内容进行了通报与总结。

随后,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肖杰教授对本学期学院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教育教学过程中,学生工作与教学工作息息相关,学风建设必须常抓不懈,强调考勤的重要性,要求任课教师每堂课必须点名,继续坚持从“教、学、管”三个方面进行严格管理,抓好院风建设。

最后,院长于风政教授对我院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分析与总结,指出本学期我院重点抓教学规范,相比上学年有明显提高,他提出以下要求:1、认真处理好教育与政治的关系,增强“四个意识”。2、强调教学理念,坚持“德智体全面发展、德智放在前面”的基本原则,认真执行培养方针。3、严格教学过程的控制,认真对待教学过程的每个环节。4、严格执行教学规范。



(文:刘英慧  图:万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