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签署学生境外交流学习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8日 点击次数:


经过我院与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前期商谈及准备,我院与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学生境外交流学习合作协议已经完成全部审批程序,进入最后签署阶段。

根据此合作协议,我院大二及以上年级的各专业学生,符合筛选条件者,可申请赴南安普顿大学交流学习一学期或一学年。交流期间可选择课程涵盖社会、人类等各项目课程,在交流期间所修课程,我院予以承认相应学分。

我院学生在交流录取条件、录取程序、学费等方面享有优惠条件,并享有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我院与英国南安普顿大学4+1硕士项目合作协议也正在审批过程中,预计年内完成签署程序。

据统计,我院已与英国、美国、台湾地区等境外8所知名大学签署交换生、3+1LLM法学硕士、4+1LLM法学硕士等多种形式合作协议,我院学生在录取条件、录取程序、学费等方面均享有优惠政策。

 

附: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简介

南安普顿大学(英文: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建于1862年10月15日。其主校区坐落于南安普顿市(泰坦尼克号的起航地)。是久负盛名的英国顶尖学府,世界百强名校,英国常春藤罗素集团成员,世界大学联盟成员,SES-5成员。

2014年12月18日英国官方发布的REF大学排名中,位居英国第11位,2016/17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英国排名第10位, 2016/17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87位,是位列世界前1%的研究型大学。

(文:胡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