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辩论队荣获第十二届广东省高校法学辩论联赛亚军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8日 点击次数:


第十二届广东省高校法学辩论联赛于5月6日至7日在华南农业大学顺利举行,共有来自广州、深圳、汕头和珠海的16所高校法学院(系)辩论队参加。我院辩论队在陈幸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届比赛,并荣获亚军,张枫、申恺两位队员分别获得半决赛和决赛中的“最佳辩手”。



在两天的比赛中,我院辩论队先后战胜广东金融学院法律系辩论队、广州大学法学院辩论队、华南农业大学人文与法学院辩论队,在最后与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辩论队的对决中,以微弱的劣势惜败,获得亚军。

在比赛之余,我院辩论队的辩手们也积极与其他高校辩论队的辩手们就法学辩论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分享辩论的经验与心得,与其他辩手们建立了深厚友谊,也更清楚地认识到了自己的长处和不足,并表示将会在接下来的专业学习和比赛实践中吸取经验、取长补短,争取在各类辩论赛中获得优良赛绩,为学校和学院争光。

我院一直重视学生专业素质、思辨能力和表达能力的培养,而广东省高校法学辩论联赛作为广东省内高校辩论的一级赛事,为广大法学学子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法律与行政学院辩论队积极参加该赛事,表现突出,曾获第六届、第七届联赛亚军和第九届联赛冠军,在广东高校法学辩论圈里享有较高声誉。

(图文:陈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