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第九届法政文化节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7日 点击次数:


    3月24日下午2点,第九届法政文化节开幕式在励耘楼A111课室隆重举行,我院700多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1383F

    精彩视频简要回顾了上届法政文化节的点点滴滴,演讲比赛、配乐诗朗诵比赛、一站到底战神挑战赛、“维权杯”知识竞赛、案例分析大赛、班风班貌评比大赛……彰显了法政文化节传承性与历史性,也让广大师生对本届文化节充满期待。

    院长于风政教授为开幕式致辞,他强调学校是由各种教育元素组成,社团活动对于促进学校教育、培养学生能力都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法政文化节举办八届以来,涌现出一批优秀的活动和社团,希望法政文化节在原有基础上有所创新和进步。

EB54

    法政文化节是我院最高规格的学术性节日,举办八届以来,理念逐步形成,形式日益丰富,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良好平台。本届法政文化节的活动包括“3.15”消费者权益日普法活动、第六届“一站到底 诸神之战”知识竞赛、第五届模拟调解大赛、第七届社工知识竞赛、第七届“维权杯”知识竞赛、第五届公文写作大赛、第十届法学案例分析大赛、第一届社会实践调研报告大赛、第六届班风班貌大赛等。

    通过本届法政文化节开幕式,进一步彰显了我院浓郁的人文底蕴,展现了法政人崇法明理、笃行致知的精神风貌,热烈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文:陈幸/图:王晶)

                      责任编辑:何广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