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完成上学期教学讲评工作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4日 点击次数:


近日,我院组织召开各年级各专业会议,由任课教师对各班上学期上课出勤、学习风气、作业质量、考试成绩等方面进行点评,院长于风政教授、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肖杰教授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每场讲评会上,院党总支副书记沈淑珍老师都结合各班旷课、迟到、早退情况、学分获得情况、绩点分布情况、不及格学生人数、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等进行总体评价,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学习建议。任课老师则从期末考试试卷分析入手,对各班班风学风、学习方法、考试技巧等进行点评,从而教会学生如何学习、如何备考。

14428

于老师、肖老师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在优良院风、学风传承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同时希望大家能够认清当前形势,做好大学规划,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改进学习方法,争取更加优异的学习成绩。

据悉,我院每学期初都会组织教学讲评工作,以此帮助各班同学发现存在问题并找到解决方法,从而推动我院优良院风、学风的传承与发展,真正实现我院人才培养目标。


                                                              (文:何广材/图:林晓霖、陈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