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与高新区廉政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3日 点击次数:


3月22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珠三角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主任肖杰教授与党总支副书记沈淑珍老师、何广材老师等课题组成员前往高新区纪工委,汇报高新区廉政规范化建设课题研究成果,高新区纪工委相关负责人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课题组的研究成果,并就成果的完善、推广提出了具体建议。

16100

高新区廉政规范化建设课题自2016年4月启动以来,课题组多次到四个试点单位调研,指导他们修改廉政规范化体系文本,并组织召开座谈会、研讨会,结合高新区实际,提出了“三个层次四个体系”的廉政规范化体系。借助该体系,高新区将形成廉洁干事的气候,打造廉洁的政治生态环境,从制度机制方面砌起一道预防腐败的“长城”,真正形成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把高新区的廉政建设推上一个新台阶。

据悉,珠三角公共政策研究中心曾先后承担《高新区权力运行与廉政风险及预防腐败》、《高新区“廉情指数”廉政风险防控》等课题,我院教师积极发挥专业优势,为高新区的廉政建设建言献策,全力服务地方的社会经济发展。


             (文:何广材/图:李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