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2016年广东省教育厅“我的中国梦——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3日 点击次数:


近日,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我的中国梦——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结果的通知》(粤教思办函〔2017〕9号),我院共有三项作品获奖,一等奖1项,优秀奖2项。其中,我院“十里小碗面队”(14行政管理班)的社会调研报告《珠海流动摊贩治理模式的探究——以唐家湾镇双限自治为例》是我校此次唯一获得一等奖的作品。

广东省教育厅于2016年6月至12月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了“铭记历史,圆梦中华”教育活动展示大赛、“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社会调研大赛、“筑梦引航,志愿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品粤微生活·畅想中国梦”主题摄影大赛、“相伴成长·逐梦青春”宿舍文化新媒体创意大赛等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经组织专家评审,每个项目分别评出一等奖20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50项,优秀奖80项。我校在此次活动中获评“优秀组织奖”,共获一等1项,二等1项,三等3项,优秀8项。

现将我院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社会调研大赛获奖名单

《珠海流动摊贩治理模式的探究——以唐家湾镇双限自治为例》 “十里小碗面队”(14行政管理班:李文慧 陈思敏 谢婉灵 林晓霖 秦勉)荣获一等奖

33F3D


《珠海市社区减负困境之探究——以翠香街道康宁社区为例》“北师珠众行团队”(14行政管理班:晏珍珍 柯晓宸 张璟诗 黄启珉 伍凌鸿)荣获优秀奖

34447


“筑梦引航,志愿同行” 志愿服务活动获奖名单

《支教》法政小橘灯支教组 荣获优秀奖

1D2D9


(文:陈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