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本学期课程教学大纲审核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2日 点击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我院教风学风建设的总体要求,2017年3月20日下午,我院在乐育楼A111室召开本学期课程教学大纲审核会议,继上学期对18门核心课程的教学大纲审核之后,本次会议又对20位任课教师的27门课程进行了逐一审核。审核小组由院长于风政教授、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肖杰教授等组成。

    会上,每门课程的任课教师逐一对教学大纲进行了汇报,审核小组对三个专业的专业核心课、专业方向课、专业主干课等必修课逐门进行了审核,重点审核教学大纲编写的格式规范与内容规范。审核小组对每门课程的教学大纲都提出了具体修改建议,并要求每位任课教师会后根据建议进行修改,学院后期将组织复查。

    会议强调,教学大纲的编写是教学过程中最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是明确培养目标、落实教学计划和构建知识体系的重要文件。任课教师制定和修改教学大纲,应严谨认真,力求规范完美。通过本次审核会议,我院教学大纲的规范化程度进一步提高,为人才培养目标的顺利实现奠定了良好基础。接下来,我院还将陆续对剩余课程的教学大纲进行审核,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学规范程度,真正实现学院教风学风建设目标。

179A5

                                                                       稿件来源:教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