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政深情,真情相拥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13日 点击次数:


        1月7号晚,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法律与行政学院深圳院友会四周年年终聚会在深圳隆重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肖杰教授一行代表我院出席了深圳院友年终聚会。


本次团聚以法政深情,真情相拥为主题,近六十余位在深圳工作的院友齐聚,大家互通有无,共同追忆往昔美好的大学时光,并且热烈欢迎新加入深圳院友会的12、13级师弟师妹。席间,肖杰教授代表学院发表了讲话:一入法政门,终生法政人!年终聚首,薪火相传是法政人传承下来的优良传统,深圳院友会要一直保持下去。肖老师的一番讲话让各位在座院友感慨万分,纷纷表示无论身在何方,法政恩情永不忘,并希望在我院成立15周年之际,回到母校,共同为我院庆生。

随后,老师和各位院友们一起进入游戏和抽奖环节,聚会在轻松愉快的欢乐声中圆满落幕。最后,各位院友与老师们留下了美好的合影作为留念,大家共同期待下一次的院友聚会。(图/文:陈梓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