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于风政教授应邀出席航空航天法律服务高峰论坛暨北京市盈科(珠海)律师事务所开业庆典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7日 点击次数:


12月23日下午,航空航天法律服务高峰论坛——暨北京盈科(珠海)律师事务所开业庆典在珠海市度假村酒店隆重举行并圆满落幕,我院院长于风政教授应邀出席。同时出席论坛的还有珠海市司法局局长李秉勇先生,珠海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邱伟先生,珠海国际仲裁院院长吴学艇先生,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不动产学院院长黄伟教授,中国民航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杨惠女士,深圳大学法学院教授尹玉海博士以及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等400余名业内人士。

于风政教授受邀致辞:首先,本次高峰论坛对珠海市法治建设来说意义重大,航空航天法律在我国尚存空白区域,希望通过本次论坛可以吸引更多法律专业人才对这个领域进行探索,完善相关法律法规;其次,祝贺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落地珠海,希望盈科(珠海)可以为珠海市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珠海法律服务行业发展带来新的气息;最后,希望在以后的发展中我院与盈科(珠海)律师事务所继续保持紧密联系,寻求更多合作,特别是在法律人才培养,学术研究,案例分析以及法律法规完善等方面加强联系,加强合作,共同助力珠海市法治建设和经济发展。


138FD

据悉,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全球化法律服务机构,总部设在中国北京,在大陆拥有37家分所,在全球34个城市拥有海外办公室。目前盈科大陆律师总人数超4200名,员工总人数超5000人。盈科重视与高校合作,积极寻求与全球知名高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打造属于自己的高校平台。盈科还聘请了60多位国内外专家、教授担任盈科律师事务所顾问,为盈科的发展提供全面智力支持。(图/文:孙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