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情系母校 感念师恩——我院毕业生为母校庆生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1日 点击次数:


2016年12月16日正值我校十五年校庆,我院2004级毕业生赖凯标创立的珠海横琴新区易职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我校捐赠人民币20万元,2005级毕业生吴天楠组织和发起了为母校捐赠“木铎金声”的庆祝活动,以此共庆祝我校建校十五周年。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教育基金会也向珠海横琴新区易职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并颁发了相关捐赠证书。院友赖凯标、吴天楠等参加母校周年庆典,助力母校发展建设,为母校发展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1B037

【院友赖凯标】

E75A

【院友赖凯标】

【院友吴天楠】

39F0C

【院友吴天楠】

赖凯标:来自广东普宁,现为致公党党员,于2004年入读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法律与行政学院行政管理专业;现任广东易职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珠海学子锦程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珠海京师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珠海市青年就业促进会会长;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校友会理事;2013被广东省人民政府评为“广东省就业创业优秀个人”,2014年参加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中国创业榜样”;2016年9月当选珠海市香洲区第九届人大代表。

吴天楠:北师大珠海分校法律与行政学院2009届法学专业毕业生。曾任法政学院05级法学四班班长,法政学院学生会秘书长,在校期间获得多项荣誉,协助学院以及学校老师多次成功组织策划并举办大型活。2009年3月以优异的成绩通过2009年国家公务员招录考试,现就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珠海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参加工作至今,多次被公安部评为“优秀公务员”,授予个人嘉奖荣誉。2014年荣获珠海边检总站“文明使者”荣誉称号,2016年3月取得珠海边检总站兼职教官资格,2016年9月获得第四届珠港澳民族器乐比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