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粤相别 京相聚”——2017北京院友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1日 点击次数:


12月18日,正值母校迎来15周年之际,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法律与行政学院北京院友再次聚首,在欢声笑语中拉开了聚会活动的序幕。本次活动由学院支持,北京院友会牵头组织。胡雪梅老师赴北京参加并送上对院友的祝福。

当天,大家先是观看学校、学院宣传片,共同见证学校以及学院的变化,勾起了院友们对大学的美好回忆。午餐过后,院友们围成一圈,分别自我介绍并分享在京的求学生活以及工作经历。现就读于对外经贸大学研究生的12级刘佳同学说:“今年刚毕业离开北师珠,初到北京求学,觉得学习与生活中经常伴随着孤独。如今在北京有了北京院友会这个大家庭,心里倍感温暖,有这么多优秀的师兄师姐,也让自己在京的生活有了新的期待。”现就读于中国政法大学博士生的07级何鑫同学说:“本科在北师珠度过了幸福的四年,感谢学院的悉心栽培,也感谢北京院友会给大家提供了这个互相帮助、互相交流的平台。无论走到哪里,我们都是北师珠法政人。”现就职于北京亿嘉律师事务所的03级陈亮说:“很高兴找到组织,作为北师珠法政学院第一届学生,见证了法政学院从成立到如今的一点一滴。感谢为法政学院所付出的各位老师,也感谢北京院友会提供了这个联络感情的平台。希望在京的院友要团结一致,互帮互助,将法政的精神一直传承下去。”

为了参加院友活动,胡雪梅老师当天早上从珠海赶赴北京,令在场院友为之感动。胡老师表示:“北京是我学习与生活了近十年的地方,今天在这里看到各位院友无论在学习上或者生活中均收获满满,心中特别高兴。与在座的各位院友虽多年未见,但此时此刻的场景却仿佛如昨日一般。希望各位院友在京要互相帮助,多交流,有空常回家看看。”

共忆大学往事、同畅母校变化,那时的青葱岁月,如今的崭新面孔。那些传承的故事,变成今天幸福而又温暖的回忆。北师大珠海分校法政北京院友会于2016年6月在京成立,旨在联络在京院友感情,为在京院友提供互助、交流的平台。本次活动也得到学院以及胡雪梅老师的大力支持,在此,北京院友会对学院以及老师们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图/文:许业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