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总支与茂盛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综合办党支部结对共建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12日 点击次数:


2016年9月6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我院党总支与茂盛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综合办党支部举行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正式成为相互支持、砥砺前行的党建伙伴!

茂盛围边检站是珠海市出入境检查总站下设的八个边检站之一,驻守在珠澳跨境工业区,是内地与澳门之间唯一的24小时开放一类专用口岸。6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肖杰教授等师生党员代表一同来到茂盛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在边检站综合办党支部书记曾向的带领下,参观了边防检查站的基础设施,详细了解边检工作基本情况,并与一线边检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大家移步至党员活动中心会议室,边检站黄站长、法政学院肖老师互相介绍了各自单位的情况,并就各自的党建工作展开亲切而友好的交流,大家都表示能从对方的实践工作中获取有益经验,并确定了基本的“共建活动”。随后,双方共同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是我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之一,共建双方将共同深入学习党章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