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6迎新】新生团体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02日 点击次数:


9月2日上午,我院16级新生在校园内参加了由我院学生会和社会工作协会联合举办的团体拓展活动。此次拓展活动为新同学们架起一座桥梁,有效的促进了新同学之间的交流与了解,并帮助其融入美丽的校园和温暖的法政学院。

拓展活动为定向越野,以组为单位,每组约10人。由组长带领组员去往多种多样的“游戏点”,全组成员一起完成任务。即使当日天气炎热难耐,但各小组争先恐后,团结协作,热情不褪。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加油鼓劲声回荡在校园的各个角落。

在拓展过程中,每位同学都热情积极地完成任务为自己所在的小组争取印章。组织方为优胜队伍颁发奖品奖状后,各个小组合照留念。最后大家以热烈的掌声表达自己心中喜悦之情,拓展活动完美收官!

这次拓展对于新同学而言,无疑是一次宝贵的经历,不仅能使他们快速了解校园,培养坚韧毅力,更能在同学之间的交流交往中帮助其摆脱在接触新环境时的孤独和不适,增强集体荣誉感。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希望2016新同学们收获珍贵的友情、回忆与快乐,无论遇到怎样的困难与烦恼,都能乐观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