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19-2020学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1日 点击次数:


202012月20“榜样法政——法律与行政学2019-2020学年度总结表彰大”在励耘楼A112课室隆重举行,表彰2019-2020学年荣获各类奖学金和荣誉称号的个人和集体,我院师生代表400人参加了大会。


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总结表彰大会拉开了帷幕。2019-2020学年,同学们在专业学习、社团活动、社会服务等方面表现优异,涌现出一批品学兼优的同学和先进集体展现了法政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良品格于风政教授、肖杰教授、刘英俊副教授、沈淑珍老师、钱正荣副教授、刘世强副教授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


为了致力于培养创新性、实践性卓越法律人才,由北京市中银(珠海)律师事务所中银正道刑事辩护团队、广东摩金律师事务所捐赠,面向我院法学专业分别设立“正道奖学金”“摩金奖学金”,激励同学们更好地进行专业学习。中银正道刑事辩护团队首席合伙人黄琦鑫律师广东摩金律师事务所杨楚敏律师分别为本年度“正道奖学金”“摩金奖学金”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两位律师对同学们的努力给予肯定,鼓励大家勇于突破固有思维,善于学习,积极参与实践,夯实专业基础,提升专业技能,努力成为优秀的法律人。


国家奖学金的获得者王雨辰同学发言,他感谢了学院在学习和社会实践方面给予大家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机会,并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中砥砺前行,奋发进取。随后,于老师为第八届“榜样法政”优秀学生宣讲团授旗,在未来的一年,他们将通过主题班会等方式在各年级学生之间加强了学业、就业方面的良好沟通互助,帮助同学们了解专业内容、实践学习、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研究生考试等方面知识。

最后,院长于风政教授对北京市中银(珠海)律师事务所中银正道刑事辩护团队、广东摩金律师事务所一直以来给予学院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对获奖的集体与个人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其他集体和同学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和热忱的鼓励。于老师希望同学们能传承优良的院风和学风,读书明志,读书修身,锤炼意志品格,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用奋进、使命和担当谱写壮丽的青春华章。


总结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法政学子必将以获奖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奋发上进、锐意创新,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品德高尚、成绩优良、学有专长、理想远大、素质全面的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