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和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8日 点击次数:


为了做好新学期教学相关工作,传达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9月7日,我院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副院长张宗卿副教授主持,全体教职员参加会议。

张老师首先向全体老师传达了学校工作会议的内容,要求全体教师配合并支持疫情期间的学校的各项要求和措施。 主要内容有:一、任课教师严格考勤,在教学管理系统上做好缺勤、早退、请假的记录,并于当天反馈负责学生工作的老师,使学院能够及时掌握学生的出勤情况; 二、教师要严格执行学校请休假制度,不得带病上课。同时做好线上教学的准备。三、任课教师在室内上课时全过程应当开窗、开门通风。如果教室空间允许,应要求学生尽可能保持距离,尽量不要求学生聚集。四、如果确实须到校外进行教学实习(实践)的课程,要根据学校相关规定进行。随后,党总支副书记沈淑珍老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近期学校学生工作的具体要求,明确了我院学生工作的具体内容。党总支书记肖杰教授和院长于风政教授分别就学生工作和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要点。

最后,张老师还要求任课老师要按照教务处的要求,按时完成教学日历和教学大纲的编写,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