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18-2019学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5日 点击次数: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范,促进优良院风、学风的传承与发展,201912月22我院在励耘楼A111课室隆重举行“榜样法政——法律与行政学院2018-2019学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师生代表700余人出席了表彰大会。

  过去一学年,同学们在专业学习、社团活动、社会服务等方面,展现了法政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良品格,涌现出一批品学兼优的同学和先进集体,院长于风政教授、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肖杰教授、副院长张宗卿副教授、副书记沈淑珍老师、院长助理刘英俊院副教授、法律系主任刘世强副教授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为了促进各年级学生之间的交流,特别是帮助低年级同学们掌握学习方法,了解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研究生考试等方面的程序和技巧,院成立第“榜样法政”优秀学生宣讲团,于风政教授为宣讲团授旗今后,宣讲团将应邀参加主题班会,分享学习经验。


  院长于风政教授对获奖集体和个人予以充分肯定,鼓励每位法政学子都应奋发进取,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于老师分析了当下同学们所面临的就业形势和学习方面存在的问题,围绕学风建设勉励同学们要勤奋上进、博学严谨、独立思考,传承法政优良院风、学风,充分、有效地利用每一天,明确目标努力学习全面发展,成为一个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并能用专业知识服务社会的人。

总结表彰是为了更好地前行,相信法政学子必将以获奖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奋发上进、锐意进取,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品德高尚、成绩优良、学有专长、理想远大、素质全面的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